English

开心廊

2000-04-1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手放哪儿好

学生问体育老师:“老师,在做这个动作时,我的两只手放哪儿好?”

体育老师说:“自己拿着。”

谁挨巴掌

一个考试从没及过格的小学生,有一次来到老师面前对老师说:

“老师,我向您转告,我爸爸昨天对我说过,要是我再考不及格,有人会挨巴掌。”

新娘与新郎

婚礼刚过,新娘问新郎:“我问你,别瞒着我,你在和我结婚之前,有谁摸过你的头,揉过你的发,捏过你的面颊?”

新郎:“啊,这太多了。昨天,在同你举行婚礼之前就有……”

新娘(愕然):“谁呀?”

新郎:“理发师”。

下一次

在一个大教堂举行婚礼之后,新娘对新郎说:“噢!多么热闹又拥挤啊!下次再结婚时,我将选择较安静的家里举行。”

最后一次

豪华热闹的订婚典礼结束,客人都离去了,只留下一对新人与女孩的双亲,这时习惯以命令口吻说话的未婚夫郑重地宣布:

“我们结婚典礼的顺序必须决定得有条不紊,典礼11点整开始,宴会于下午1点开始,共招待71位客人,然后搭乘晚上9点的火车去度蜜月,希望大家做好准备,一定要守时。”

女方的母亲听后非常惊讶,她把女儿叫到一边,悄悄地问她:

“我不知道他是个这么独裁的人,今后的生活会不会有问题?”

“你不必担心,”女儿笑着回答:“今晚是他耀武扬威的最后一次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